明明啊

【龙獒】痒

又开新坑了~

再热烈的感情也会有天归于平淡,日子一天一天的过,怎么才能不忘了刚喜欢他时的那份感动呢?特别想大家一起探讨一下,于是准备开这个坑

人物性格尽量不ooc

总裁龙×小饭店老板科

后知后觉   破镜重圆    最近磕团獒磕的有点迷幻,团子哥哥在里面hin厉害啊


1


     马龙到家的时候,不出意外的看见桌子上摆好的碗筷和正在刷地砖缝的张继科。

“拖鞋洗了在前阳台的,你先洗手吃饭吧”还有一排地砖缝没刷,张继科吭哧吭哧的停不下来:“还以为这不是你家呢。我就出去两天,回来收拾到现在。”张继科猛吸了一口烟,把烟屁股按进烟灰缸里。

     又抽烟。马龙皱眉攥紧公文包提手,也不理张继科,信步走进书房,咣当一下关上门。

     终于蹭干净了,张继科盘腿坐在地上看着地板的反光面色柔和许多。他回头看看紧闭书房门,得,祖宗又生气了。这一年马龙公司上了市,房子的贷款也还完了,他的小饭店也挺红火,可是掰掰手指头,两人却没几句话说了。

    张继科眼角带着细纹,跟哄青春期小孩一样推开书房门:“吃饭吧,今天饭店进的猪肺特别好,我”

    “怎么不敲门”马龙摘下眼镜,眉宇间带着些疲惫:“你这样很容易打断我的思路”

    那句‘我煮了汤’突然就说不出口了,张继科点了点头往外走:“吃饭了。”

      “今天客人特别多,琳哥都要忙坏了”张继科给马龙夹了一块排骨。

      “以后少做点肉吧”马龙把那块排骨夹到一边:“别人说吃太多肉不好。”

      “谁说啊?吃个饭还得有规矩,想吃啥吃啥呗”张继科又把排骨夹回去,马龙一直爱吃肉。那时候刚买房子,两人一块钱恨不得掰成三瓣花,一点肉沫都能让马龙两眼放光。

      “说了不吃!”马龙把排骨扔回盘子里:“你就是这样,什么都散漫什么都不守规矩!什么都随着心情能成什么大事啊!”

       张继科撂下筷子:“你咋了,公司的事不顺啊?跟我说说”

       是不顺,马龙一瞬间想从头到尾的倾诉一遍,可是看着张继科又无力的都憋了回去:“你懂什么。”

       张继科气笑了。他懂什么?马龙还真是明目张胆的看不起他。马龙走到这步不容易,他俩走到这步更不容易,张继科咬下嘴唇一块干皮,半晌:“你公司要是周转不灵,我这还有钱”

       有钱?马龙带着点戏谑看着张继科,他知道需要多少钱吗?还当是一开始十几万就能支持自己开公司吗:“算了”马龙喝干净碗里的猪肺汤:“我先进去了,你慢慢吃。”

       张继科看着色泽浓厚的排骨,突然失了胃口。

       

       


评论(25)

热度(9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