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啊

【龙獒】同袍

十六          放手




                   “回来了”桃花眼倚在床上看着那人眉眼弯弯。

                    “继科儿,我。。”马龙带着还未褪去的寒气急着解释。桃花眼调皮的眨了眨:“你过来”

                    马龙像是着了魔,心里让那双眼睛忽闪的直痒痒:“继科儿, 对不起,我昨晚”桃花眼突然倾身抱住马龙,肉体的温度透过薄薄的中衣过到马龙的身上,他一动也不敢动,却止不住的心猿意马。两人相拥久久未曾说话,马龙闭着眼睛贪婪的把脸埋在桃花眼的脖颈,为什么心跳的这么厉害。马龙突然想起十五岁的那个夜晚,他也是这样面红耳赤,然而现在却比那时更甚。他再也抑制不住的要亲吻这双桃花眼,刚从这人脖颈里把头移开,就听见这人幽幽的:“我们的游戏,提前结束吧。”

                 像是突然被打了一闷棍:“你说什么。”马龙捏住这人的双臂纳闷的看着这双桃花眼,桃花眼波光潋滟:“你自由了”马龙直勾勾的望着这人,声调带着不解的愤怒:“为什么。”桃花眼里带着掩盖不住的疲惫:“ 放你自由,不好吗?”不好!马龙自己也整不明白自己在愤怒什么,这块天上掉的大馅饼肯定是狗屎馅的,要不他怎么一口也不想吃呢!

              “你是不是生气了,我以后再也扔下你一个人走了。”马龙重新把人揉进怀里:“说好三个月的,少一天都不行。”桃花眼轻轻的阖着:“ 龙,你要记得你答应我的条件。”马龙也说不上来心里为啥空落落的:“ 你一直提醒我我就忘不了了”桃花眼靠在他胸口轻笑,马龙把手臂又收紧了一些,直觉得这人好像又清减不少。

              “可可,我订好船了,等你寒症下去咱们就走。”健太拿着柿饼推门而入。

             “继科儿,他说什么。”马龙音色冷过昨夜的苦寒,可一颗心却像是马上挨着火的炸药。提前结束游戏就是为了跟着小鬼走?去他妈的‘放你 自由’!

            “你抱着我媳妇儿干什么!老不死的!”健太把柿饼一扔,拎着匕首就冲了过来。

            卧槽,毛长齐了吗?他今天非得废了这个小傻逼。马龙手可比脑子快多了,两下就把健太摁在地上:“谁是你媳妇”健太趁马龙不备狠劲咬了他一口爬起身来:“老不死的你智障啊,我都告诉你多少次了!可可是我 媳妇,我媳妇是张可可!”最后一个可字还没吼出来,马龙一脚踢在健太的胸口,小鬼连着窗框一起飞了出去。

         小鬼落到马龙手里还能有好?张继科用脚趾头想都知道药丸,鞋都来不及穿就往门口窜。果不其然,小鬼被揍的像块破抹布,却硬是咬着牙还手。马龙突然被架住,红着眼往后看:“继科儿,你松手。”张继科使个劲的勒住失控的马龙:“他还小,你跟他一样干什么。”

          健太仰在地上,鼻血流到耳根嘴也不听:“可可你别管,我非移开这块咱俩之间的绊脚石!老不死的!”张继科直觉要勒不住马龙,慌忙的冲着小鬼高声道:“还不快走等什么呢!”

         艹,马龙自打记事以来第一次这么生气,肺都要炸了。张继科这是干啥?帮着这个小畜生对付自己?妈的,自己要是晚回来一会人都得让这小王八蛋忽悠走了。“继科儿,外边冷,你给我回屋去。”马龙解下披风往桃花眼身上围。“可可,你别管了,我一会就把这个老不死的收拾了,你先回屋。咱明天就走!”健太喘着粗气又站了起来。

          明天就走?!他今天就让这个小傻逼交待在这!马龙盯着向自己冲来的小傻逼扬起腿就是一脚,还没等小傻逼落地又补了一脚。张继科太了解马龙了,这表情明显是动了杀心,桃花眼带着几分凌厉,劈腿砸向马龙右肩。马龙毫无防备身形猛晃了一下,不可置信的看向桃花眼:“你为他跟我动手。”

          桃花眼疲惫不堪:“你要弄死他了”马龙嘴角阴冷的上扬:“托了你的福,我非弄死他”刚才那一击已经是强弩之末,张继科看着起不来的健太,硬是撑着一口气率先出手。两人走了没有三招,桃花眼就脱力在马龙的怀里:“龙,放他走吧。”马龙气的使劲把人勒在怀里:“你还跟他走吗”桃花眼低低的垂下去摇摇头。

         健太眼见着老不死的一把抱起可可稳步向屋里走去,头也没回的用脚踹上门,泪水混着血痕顺着石板滚到土里。

                    

评论(47)

热度(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