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啊

【龙獒】同袍

二十三        对面相思



             “皇兄,对不起。”小侯爷等了半天没得到回应,偷眼去看月光下立于庭中的马龙。

               马龙盯着正值盛时桃树不敢去想他的继科是抱着怎样的心情退守齐地,又是怎样背水一战杀回京师,他背对着小胖子摆了摆手:“我和他, 时间长着呢”

              马龙在门厅里烤了了一会火,觉得身上寒气散的差不多了才往卧房走,他的继科睡得正酣。他看着那人胸口一起一伏,满心感恩。他的报应来了,幸得上天垂怜,还留下了他这副心肝。

             “说好了啊,下辈子我就先预定了”那天他带着红喜服去找继科,继科背对着他玩世不恭,他也就真的当他玩笑一场。要是那天他没走,是不是就知晓那人玩笑背后的深情。

           “你,敢不敢,再陪我过一个八月十五,只是这次不要再逃了。”敢,他再也不逃了,继科,你愿不愿意再陪马龙过一个八月十五。

          “龙,你好好吃饭。”继科还是跟小时候一样,一句话翻来覆去的说,只会让人好好吃饭。可是,他已经很久没好好吃饭了,继科,你能不能再说一遍,马龙现在真的特别想听。

         “让我看看你”水谷袭京,继科浑身浴血的倒在他怀里却挣扎着望向他,他竟没发现那双桃花眼底的绝望。杀妻诛子废帝夺权,为了保马龙一命,张继科你真是心机用尽。可是,继科你能不能,再看看马龙。

         “我要你陪着我。”那人是怀着怎样的心情嬉皮笑脸的撒娇呢?自己是怎么回答的,好像是不耐烦的敷衍了他:“那你要我哄你多久,一辈子 吗?”

         “那你走运了,我的一辈子不会太长了”马龙不想走运,一辈子本来也没多长,命数阴晴未定,你可不能独留马龙一人与之抗衡啊。

          “放你自由不好吗”自由很好,你比自由重要。

           “会死的”没死啊,可是张继科把马龙忘了。马龙也不知道是死了好一点还是现在好一点。

           “你怎么哭了?”灯影里那双桃花眼幽幽的望过来,马龙死死的盯着那双眼睛,半晌才哑着嗓子道:“我弄丢了。。”

            “丢了什么?很重要吗”张继科坐起来有些焦急的看向马龙。马龙目光疲惫又坚定:“重要,而且我一定会找回来。”

            “我相信你”桃花眼弯弯的:“地上冷,快上来。”说着就掀开被窝等着马龙,马龙连忙从善如流的退去中衣钻进被子。

            “我们是不是一起睡过很多次?”桃花眼像小孩子一样兴奋的不肯睡去。“你想起来了?”明知道不可能,马龙还是暗自期盼。张继科笑嘻嘻的把脚踩在马龙脚上:“没有,不过我觉得就该这样。”

              眼泪划过眼角隐没在鬓发里,马龙声音温厚:“小时候我们常在 一起睡,你怕冷,我怕热。”被窝里温度逐渐升了上来,张继科舒展开畏寒蜷缩的肌肉:“那我长大肯定睡的不好”马龙好奇的偏过头:“怎么说。”马龙动作有点大,冷风又窜了进来,张继科使劲往马龙身上贴:“ 你是皇帝我是统帅,咱俩肯定分开睡。我又没有娶亲,一个人睡肯定冷死了。”像是忽然想到什么,张继科支起身子皱眉看马龙:“你天天陪着我,你后宫怎么办?”

             马龙看这张小脸满是认真,不由的弯起嘴角:“没有后宫”张继科一脸同情带着不忍:“你有隐疾?”马龙哭笑不得:“你以前不开心我有 后宫,我以后都不会有了。”张继科愣在那,支支吾吾:“那我肯定是嫉妒你”小脸上眉毛忽然又拧了起来:“我以后不会嫉妒你了,你快点有后宫 吧”边说边严肃的点头,像是允诺着誓言。

           马龙嘴唇动了又动到最后只剩嘴角一抹苦笑,伸手拉过被子把继科捂个严实:“睡吧”热乎乎的被窝让桃花眼舒服的眯成一条,张继科心情大好:“那人你帮我找到了吗?”黑暗中马龙睁着眼睛:“没有”

            

评论(26)

热度(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