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啊

【龙獒】同袍

二十二        你是谁

原谅我撒狗血。。。。我真的不想的。。。控制不住我寄几


                 “你是谁”张继科从床上坐起来,偏着头看趴在床边的男人。

                    有多久没看见他笑得这么明快了,马龙陷在这人的笑里久久拔不开眼睛。可是,继科儿说什么?马龙慢慢变了脸色:“太医!”

                   樊振东死死的扒着门框,太医从他身边进去出来一波又一波,继科大哥让太医围了一圈,拄着腮半垂眼帘不知在想什么,他皇兄一脸胡茬紧紧抓着继科大哥的手。

                 “继科儿”马龙伸手去摸那人的侧脸,那人像是喜欢马龙手上的温度,安静的任马龙轻抚。

                 “你今天醒来为什么看着我笑”马龙来回磨蹭这人发红的眼角。

                  “我喜欢你”桃花眼弯弯的,语气却是庄重。

                  “你想起来了?!”马龙死死的抓住这人的手。

                  “我是不是该这样说?”桃花眼不谙世事带着不自知的残酷:“外面的桃花真好看”张继科几步来到窗边安静的往外看。

                   “你从小就喜欢这个,今天开的尤其好”马龙轻轻的靠在旁边,像是怕惊扰了这人。

                   “我记得,我好像答应了一个人陪他看花”张继科从桃花林里收回目光看向马龙:“不是桃花,那人也不是你”话落又望向窗外。

                   “你最喜欢桃花了”马龙死死的捏着拳头,把下一句话硬咽了下去“你也最喜欢我了”。

                   张继科让马龙突然的低吼吓了一跳,不过又很快恢复常态,他相信这个男人,虽然他不记得他了,可是只要这个男人在,他觉得就算想不起来也不会特别害怕。

                 张继科有种直觉,这个男人会答应他所有的要求,于是两片薄薄的小嘴唇轻轻翼动:“帮我找他。”

                马龙盯着那张小嘴唇面如死灰,那人偏偏不肯放过他:“你肯定 能找到吧”

                  那双眼睛这么信任的看过来,马龙不由自主的轻轻点头。



(我算错时间了,2月居然是28天。火车飞机一顿倒,晕头晕脑的先放一点~让大家艰难的等到三月三又更艰难的多等了一天。。。。。我以后会每章尽量粗长来弥补大家的)

                  

                 

                 

                    

  

                              

评论(31)

热度(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