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啊

【龙獒】同袍

此章涉及昕博        

        题外啰嗦一下哈,楼主最近在看波伏娃,虽然作为第二性,波伏娃也没能拯救自己。但是这侧面提醒了楼主一个问题,关于夏姑娘的设置问题。楼主不认识夏姑娘,也不对她多做评价,更没对她有什么意见,文中的人物设置都是为了剧情考虑。昨天楼主朋友对女性的定位问题提出了意见,楼主也认真进行了思考,跟大家报备一下哈~



五   嗯,没关系



          “你怪不怪我”马龙不敢睁眼,他害怕,万一他在继科眼里看见了失望。

             “你说呢”这个傻子啊,害怕什么呢,张继科永远站在马龙这边。

             马龙腾地睁开眼睛,仔细的瞧那双桃花眼,依旧那么明亮,清澈的能看见自己。他怎么敢怀疑那双眼睛,怎么能怀疑那双眼睛?“对不起”马龙眼睛通红,好像还是那个贫弱的少年。

             “嗯,没关系”桃花眼疲惫至极再也无力支撑耷拉下来,整个人向后仰去。

。。。。


             “博儿,你带人从后面包抄,今天一定得抓住水谷这个孙子!”周雨怒目圆睁。他妈的,跟吃了个苍蝇似的,部署的人居然没搜到水谷,还让他坑的科哥连夜奔袭。这次非得弄死他!

             “周雨!小心!”方博飞身扑倒周雨,一排短箭铛铛射入地面,水谷一族又隐身黑夜。“点燃火把,拿起盾牌,别让他们跑了”方博咬牙撑着箭站起来。 

             “我说你们,还是担心自己吧”夜空中传来并不流利的汉语。

              “混账!博儿你怎么样?”周雨担心的看方博背上的短箭。

               “你该担心的不是他,真正有事的是你统帅啊~”硬拗汉语让夜空里的声音听起来尖利至极,让人一阵头皮发麻。

               “科哥?”周雨想起他哥一直渗血的肩膀。

                “那点家传秘药,我可是一点不剩的都用在你们统帅身上了。至多一年,等你们统帅一死,你们疆土还有什么屏障吗?哈哈,你们都会像渔阳一样的,全部国土都会变成第二个渔阳”刺耳的声音瞬间消失。

                “传令兵拿我腰牌去通知统帅余部前来支援搜索,剩余将士马上围捕,抓到残余当场屠尽!”周雨发号完将令脱力的看着方博,方博同样回不过神。

               “方小博!方博!博儿。。。博儿,见你们统领了吗?你知道你们统领在哪吗?”一天一夜,累死两匹战马,许昕终于赶到行宫。他一改往日浪荡的样子,失魂落魄的逮住人就问。可所有人都摇摇头,好容易找到一个方博的亲兵,亲兵:“昕王爷,统领中箭,周将军陪同去看军医了”三九寒冬,许昕汗湿了中衣。

                “方小博”许昕看着圆眼睛趴在床榻上, 裹布绕过脖子紧勒住伤处,箭头的倒刺让圆眼睛失了光彩“昕王爷怎么来了?师兄在。。”

                “我来找你。”许昕打断圆眼睛的话:“我在京师听说你们遇袭,你这么傻肯定是要殿后的,我不放心你”他握圆眼睛的手握了这么多次,第一次有种满足的感觉。他的方小博没事,他谢谢上天。

               “下次别这样了,太危险”方博像是寻到了依靠,紧绷的神经慢慢放松下来。。

                “方小博,我动心了”许昕握着圆眼睛的手在唇边轻轻摩挲。




评论(4)

热度(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