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啊

痒    6


         “我决定不躲了

            你决定不怕了

            我们决定了让爱像绿草原滋长着”

            那人双手握着立麦,眼波流转不知道划过了台下哪个人的心尖尖。都怨这灯光暗的昏黄,都怨这人呢喃的深情,最怨这人无辜的弯着一双桃花眼,硬生生的让屋里屋外变成两个季节。

           马龙听得可认真,但是不知道怎么满脑子回荡的只剩下“绿草原”三个字。他还真是不知道张继科是个这么有情趣的人,本来就不大的小饭店愣是撤了两张桌子给改了个音乐角。那人偏着头像是宠幸的往哪桌看着,有光打在那人的侧颈上,那点暖玉一样的光泽看的马龙心头突突直跳,张继科离开他过得还真是不错。’可是你怎么能这么开心呢?!像什么都没失去过一样。你养的文竹都没带走,你就不觉得少点什么吗?’

          许昕十分无奈且丢人的看着他们饭桌上的这盆文竹,并且一直不肯摘下自己连帽衫上的帽子。其实他师兄和继科这么些年怎么可能一直蜜里调油,大架小架在自己面前都撕过不少。马龙看着什么都好好好,其实小脾气拗着呢,哪次都是张继科给个台阶,马龙麻溜的赶紧哄回来,然后自己再继续把这对狗男男塞过来的黄金狗粮吃的一干二净。

         可这次,马龙让张继科宠的上了天,张继科抬头看的可能是太累了,搬着梯子就头也不回的走了,这剩下他师兄像个傻逼一样在天上下不来了。许昕扫了一圈,觉着自己又被生活教做人了,双叒体会了祸不单行的道理。他师兄挂在天上不要急,这什么时候来了这么些帮张继科搬梯子的啊。目测还有个父子档,许昕推推眼睛,看着坐在王皓旁边的小胖子,小胖子那张大脸可真没白长,十分贴切的诠释了什么叫做痴迷。这皓哥走的这些年搞出个这么大的儿子??蟒蟒又静静的扫视了另一个半区,瞄到一对大眼服务员组合,勤工俭学这种借口也就傻气四溢的傻黑甜毫不怀疑。傻黑甜最近没去晒灯吗?那点暖玉色的皮肤不知道怎么就 让许昕口干舌燥。

        师兄,蟒蟒也不想你从天上下来了。   

          

评论(14)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